字号:

将神技能介绍

时间:2012-08-30 14:01:35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仙子进阶职业技能介绍------将神

 

技能名称 操作方式 职业需求 学习等级 技能描述
武器操控 ←→+J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5 操控武器使其自行舞动攻击,最后一击将目标浮空。操控武器过程中可用方向键控制武器移动,连按攻击键能够增加武器攻击的次数。
念力抓取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5 用武器释放出灵力将一个目标束缚住,并操控武器带着目标飞向高空,之后将其重重的摔落至地面。束缚住目标后可使用方向键来控制武器的位移来选择落点。
初阶冰法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5 操控武器飞向空中释放出一个冰锥。当冰锥下方有目标时,冰锥刺向地面产生攻击。
初阶火法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10 操控武器飞向地面释放出火焰向上喷发攻击。
初阶雷法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15 操控武器向前方释放出一个快速飞行的电球。电球击中目标后,将自动飞向范围内的其他目标进行攻击。当只有一个目标时,电球只攻击一次。
星之巡回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1 向空中跃回旋身体并使武器围绕自身旋转攻击。武器释放状态变为单纯的用身体旋转造成攻击使目标浮空。
回旋投掷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5 将武器向前方大力的丢出,使其持续停留回旋一段时间。此时为“武器释放”状态,自身普通攻击变为徒手攻击状态。将无法使用某些依靠武器施法的技能。“武器释放”状态中按空格键即可将武器召回。
滚动撞击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15 向前方滚动撞击目标并将武器留在原地回旋。
跌落攻击 跳跃中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10 从空中向地面坠落攻击。只有达到一定高度时落地时才会产生震波攻击。
鬼脸嘲讽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15 扮鬼脸嘲讽敌人。使对手愤怒莽撞降低其攻击的命中率。
变形符咒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15 将一张变形符咒贴在目标身上使其暂时变成一只小动物。
火符咒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10 释放出一张炎之符咒,幻化出的火焰变成一个包围火焰的神将头向前飞行。击中目标后产生爆炸攻击。
幻象符咒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5 释放出一张幻象符咒,幻化出左右两个人偶。自身藏匿于其中一个人偶之中,任何动作都将使自身现形。释放技能时通过左右方向键来控制自身藏匿于前面还是后面的人偶。
陀螺精通 仙法 将神 御兽 20 使用陀螺系武器时,可以增加物攻和法攻。
环精通 将神 20 使用环系武器攻击敌人时,可以增加命中和物理暴击。
元素变身冰 ↓↓+空格 将神 20 变身为冰元素形态。
元素变身火 ↓↑+空格 将神 25 变身为火元素形态。
元素变身雷 ↓→+空格 将神 30 变身为雷元素形态。
元素释放 ↑→+K 将神 30 使用元素形态对应的元素法术攻击。特殊操作:1冰元素形态可在冰舞之后按攻击键或技能键发出不同的第二段攻击。2火元素形态可用上下方向键控制火焰喷吐的方向。3雷元素形态需要在空中释放。
元素武器攻击 ↓→+J 将神 25 使用元素形态对应的特殊武器进行攻击。攻击可被强制技打断。特殊操作:大锤每一段攻击之后按住攻击键可触发将大锤上抛的攻击。如意棍攻击时可用方向键操控进行位移。电弓射击可按方向键上往空中射出电矢。
元素武器强击 ↓↑+K 将神 35 使用元素形态对应的特殊武器施展强力的攻击。特殊操作:如意棍攻击可持续按住技能键蓄力飞的更高并产生更多段的攻击。电弓强击可按方向键上往空中射出强力的电矢。
元素抓投 →↑+K 将神 20 使用元素形态特有的抓投技攻击对手。特殊操作:电形态的抓投技需要在空中释放。
元素武器必杀 ↓→+K 将神 40 使用元素形态对应的特殊武器施展必杀攻击。
元素武器奥义 ↓→↑+K 将神 45 使用元素形态对应的特殊武器施展最终奥义攻击。
群神乱舞 ←↓→+K 将神 50 跃向空中后元神分裂成冰火雷三种形态,落地后三种形态的分身分别释放出对应属性的震波攻击。最后其中两种形态的分身飞入到真身归为一体。
相位移动 ↑↓+空格 将神 25 进入元素空间移动,瞬间传送至法阵的位置处。
武器法阵 将神 20 使[回旋投掷][滚动撞击]释放出的武器形成一个法阵。是自己施加增益效果。
元素抓投强制 将神 28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并立即施放[元素抓投]。
元素释放强制 将神 38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并立即施放[元素释放]。
星之巡回强制 将神 20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并立即施放[星之巡回]。
滚动撞击强制 将神 27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并立即施放[滚动撞击]。
天地无极 ↑→↓+K 将神 55 元神分裂成冰火雷三种形态同时进行乱舞攻击。技能释放时控制武器法阵移动,最后冰火雷三形态灵体飞回到元素法阵中恢复真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