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狂刀职业技能

时间:2012-05-24 10:05:26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一、通用技能

  通用技能:是指所有角色都具备的技能,一般来说主要是包括了在游戏当中几个基本的角色前进闪躲等基本技能,如果希望在竞技中可以有好的表现,那么必须掌握好通用技能的使用。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学习等级

快捷操作

技能描述

后跳

1

↓+L

使自身向后小跳并避开敌人的攻击。

翔跃

10

↑+空格

增加40%的跳跃力,效果持续一定时间,技能等级越高,持续时间和CD时间将增加。

前闪

10

↑+L

侧身向前移动躲避攻击。

倒地回避

10

L(倒地中)

倒地状态中快速的向后翻滚起身。倒地瞬间时释放“紧急倒地回避”翻滚全程带有无敌判定,站立动作速度快。完全倒地后释放为“受身蹲伏”翻滚动作带有无敌判定,站立动作为霸体,站立动作速度慢。

物理爆击

19

攻击敌人时,可增加自身物理爆击率。

法术爆击

19

攻击敌人时,可增加自身法术爆击率。

二、角色技能

  角色技能是指与角色进行相匹配,指定角色才能学习的技能,主要包括一些可以反映角色特点的基本技能以及各职业初期共享性的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学习等级

快捷操作

技能描述

重甲掌握

3

装备重甲系防具时,可以增加物理防御;精通提升效果随装备等级和品质提升而增加。

双月斩

1

K

使出一段强力的上挑使目标浮空,再次使用↓+K键可发动一段强力的下斩将浮空目标斩落。

冲锋

5

(前冲)K

前冲攻击第二段重踢击中目标后,快速按【技能键K】可立即向前冲锋追赶快速飞出的目标。之后连按【攻击键J】可发动连斩追击浮空目标。

三连杀

5

→↑+K

斩击抓取目标后快速在目标周围施展冲杀、回杀、刺杀后将目标击飞。

切地斩

5

→↓+K

向前小跳起并用武器劈斩地面,发出震波将小范围的目标震倒。可在空中释放。

防御

10

↓+J

用剑格挡来自前面的攻击。按住技能键可以持续防御动作。

追风

15

↓↑+K

向前方迅猛一跃,回身连斩追击倒地目标。技能释放时按住技能键的时间越久向前突进的距离越远。

流星冲

15

→+K

使用武器向前方突进刺击,之后可按→K再次追加连刺攻击将目标击飞,或按↑K追加升天刺使目标浮空。

落燕斩

15

(跳跃中)J

快速下落的空中重斩。跳跃斩击后再次按攻击键释放。

地裂剑气

1

↓→+J

向前方快速施放无属性的剑气连续斩击接触的目标。在[阴阳决]状态中,可蓄力释放出属性剑气。

烈风

15

←→+K

向前方猛刺,发出强烈的风刃螺旋连续攻击接触的目标。技能释放时可按上下键沿Z轴进行短距离的移动。

锏精通

20

使用钝器系武器攻击敌人时,可以增加物攻和魔攻。

三、职业专属技能

  职业专属技能是指完成转职任务以后才可以进行学习使用的职业专属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学习等级

快捷操作

技能描述

狂暴重甲掌握

20

装备重甲系防具时,可以增加物理防御和力量;精通提升效果随装备等级和品质提升而增加;比普通重甲精通获得更多属性加成。

霸王之气

20

增加基本属性,全面提升战斗力。

刀精通

20

使用刀系武器攻击敌人时,可以增加物攻和施加硬直。

擒龙

20

↑→+K

抓取前方一名敌人,用头将其撞飞出去。

喝酒

25

↓→+空格

喝酒使自己进入暴走状态,可以增加移动速度、攻击速度,效果持续一定时间,但减少自身大量物防和魔防。

血饮

20

↑↑+空格

将血气灌注到武器中,一段时间内使用武器攻击出血目标时能够吸取生命。只能在[狂龙之血]状态下释放。

疾风走破

45

→←→+K

回旋身体向前方冲出连续攻击直线上的目标,之后向上空飞斩并将身体回旋产生的风劲释放,形成范围的旋风攻击。

狂气爆发

40

↑↓↑+K

在狂龙之血状态下击杀目标或血饮状态中吸血后,都能积攒狂龙之血的力量。然后将狂龙之血的力量全部释放,爆发出血气攻击范围内的出血目标都将被吸收一个气血之魂,从空中下落重刺地面将血魂释放出来发出4方向的血气斩击。积攒8重狂龙之血后,将释放8方向的血气斩击。

狂龙之血

20

↓↑+空格

爆发出狂龙之血化为血刃将接触的目标击飞,自己也会被血刃斩伤并进入狂暴姿态。

断头台

50

↓↑↓+K

把周围的目标吸引到自身的近处,将目标抓住后进行疯狂的攻击,最后斩出一道风刃将目标终结。血气能量可增加头撞的攻击次数。

共工触天

55

←↓→+K

疯狂的向前冲撞敌人,倒地时按K键可立即弹起继续疯狂冲撞。最后施展强力的风刃斩击,释放风刃斩随冲撞次数增加而增加。

血雨腥风

20

使狂刀的所有风刃攻击都有一定概率使目标出血。

金刚重坠

30

使[切地斩][天崩斩][共工触天]重击地面产生的震波攻击都有一定概率使目标眩晕。

烈风切

20

融合[烈风][切地斩]的战技,空中释放[切地斩]时能够利用[烈风]高速旋转的机动性来控制移动选择切落点。空中释放切地斩时,按【技能键K】蓄力触发高速旋转并用方向键控制移动。

天崩斩

35

↑→↓+K

向前方跃起发动一次强力的下斩攻击,落地时发出强力的震波使大范围目标浮空。可在[切地斩]之后使用,则不必喝酒发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