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药师职业技能

时间:2012-05-24 10:18:38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一、通用技能

  通用技能:是指所有角色都具备的技能,一般来说主要是包括了在游戏当中几个基本的角色前进闪躲等基本技能,如果希望在竞技中可以有好的表现,那么必须掌握好通用技能的使用。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学习等级

快捷操作

技能描述

后跳

1

↓+L

使自身向后小跳并避开敌人的攻击。

翔跃

10

↑+空格

增加40%的跳跃力,效果持续一定时间,技能等级越高,持续时间和CD时间将增加。

前闪

10

↑+L

侧身向前移动躲避攻击。

倒地回避

10

L(倒地中)

倒地状态中快速的向后翻滚起身。倒地瞬间时释放“紧急倒地回避”翻滚全程带有无敌判定,站立动作速度快。完全倒地后释放为“受身蹲伏”翻滚动作带有无敌判定,站立动作为霸体,站立动作速度慢。

物理爆击

19

攻击敌人时,可增加自身物理爆击率。

法术爆击

19

攻击敌人时,可增加自身法术爆击率。

二、角色技能

  角色技能是指与角色进行相匹配,指定角色才能学习的技能,主要包括一些可以反映角色特点的基本技能以及各职业初期共享性的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学习等级

快捷操作

技能描述

百裂脚

1

K

向前方发动连续快速的踢击可以击退敌人并使敌人浮空。

震空弦

1

→+K

向敌人发射一发威力强大的弦音其浮空。

皮甲掌握

3

装备皮甲系防具时,可以增加物理暴击和攻击速度;精通提升效果随装备等级和品质提升而增加。

舞风花剑

5

→↓+K

从腰间快速拉出一条鞭剑,向前突刺抓取敌人,并在回收鞭剑时对敌人产生多段攻击抓取判定:可以抓取防御和霸体状态的敌人,但对少数大型怪物无效。

红鹤之舞

5

(前冲攻击中)J

滑铲攻击后翻身向周围敌人发动回旋攻击。

腐骨藤

5

→+空格

向为武器附着腐骨藤毒,击中目标时使其中毒并降低移动速度。

毒吹雪

10

→↑+K

吹出剧毒毒雾,使吸入毒雾的目标短时眩晕。

鹤旋脚

15

↓↓+J

向周围敌人发动华丽的回旋攻击。

飞鹰吊挂

15

(跳跃中)L

跃起后抓住飞鹰的脚爪,驱使其载着自己飞行。飞行状态中按方向键任意的移动,按L键中断飞行。

背袭射杀

15

←→+K

快速前闪至目标身后进行偷袭,然后跳起用飞镖将目标点穴。

弩精通

20

使用弩系列武器攻击敌人时,可以增加物攻和魔攻。

三、职业专属技能

  职业专属技能是指完成转职任务以后才可以进行学习使用的职业专属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学习等级

快捷操作

技能描述

斗志布甲掌握

20

装备布甲系防具时,可以增加智力、施法速度和法力恢复速度;精通提升效果随装备等级和品质提升而增加。

袖里乾坤

20

增加基本属性,全面提升战斗力。

手炮精通

20

装备手炮系武器时,可以增加命中、法术暴击和施法速度。

投掷炸弹

10

↓+K

向后跳跃的同时向前方投掷3枚机关炸弹,炸弹落地后产生火属性爆炸伤害。

刺蝎机关

5

↑→+K

放置墨家秘制的刺蝎机关。技能释放时通过按键蓄力来控制坐标点移动,松开按键后刺蝎机关会爬向坐标点处,潜入地下变成地刺陷阱。当有敌人进入陷阱范围后,地刺陷阱就会触发释放出连续的地刺攻击。

 

踩踏飞轮

10

(跳跃中)K

空中踩踏飞轮下降,下降时能够抓取一个目标滑行一段距离后,踢出飞轮造成更多伤害。

特殊攻击

20

↓→+j

运用药师4种机关武器的特性进行攻击。飞针枪:躺倒射击。飞刀枪:弧线弹射飞刀。重弩:连弩射击。手炮:击地轰击。(飞刀枪能够按上下键控制飞刀飞行的弧线。)

墨家机关术

20

药师舍弃传统武器的攻击方式,改用墨家机关改良传统武器进行攻击。

刺蝎联动

20

当场景中存在多个刺蝎机关时,它们之间可以产生机关联动。在它们之间连续的产生地刺攻击。

粘着炸弹包

25

↓+空格

为投掷炸弹安装粘着机关挂件,使机关炸弹能够附着到目标身上后进行爆炸。

火药蓄力击

25

按住J

使用火药对药师机关武器进行装填,之后释放出4种武器各自特有的蓄力攻击。

火蜘蛛机关

25

↓→+K

放置墨家秘制的火蜘蛛机关。技能释放时通过按键蓄力来控制坐标点移动,松开按键后火蜘蛛机关会爬向坐标点处,潜入地下变成烈焰陷阱。当有敌人进入陷阱范围后,烈焰陷阱就会触发向空中连续喷射出火焰攻击。火蜘蛛机关在爬行过程中能够在地面上残留火油,通过火属性攻击点燃火油也能主动时烈焰陷阱触发。

锁链飞轮

40

→←→+K

使用锁链飞轮将处在自己上下方位的敌人拉到自己的前方,并使飞轮连续旋转持续对敌人造成攻击。

景光

35

→↓→+K

利用墨家研制的透镜形成聚焦激光发射攻击敌人。

飞行模式

30

↑↑+空格

开启飞行机关匣向空中浮起。此时输入前前指令,向前方冲出飞行。前冲飞行开始时带有冲撞攻击判定。并可在前冲飞行中按K键进行急转喷火攻击。输入后后指令,向后方闪避飞行。前冲飞行,后闪飞行中能够按J键进行飞行射击。

萤火机关术

30

↑↓+K

召唤出墨家萤火机关并使其飞向高空。萤火机关到达高空后会不断用光镜聚集光能。当光能聚满时,便可再次按技能键释放出定位坐标控制萤火机关对指定坐标处进行攻击。

机关大喷火

35

↓↑+K

展开机关匣飞向空中,在空中利用机关匣向地面持续的喷射火焰攻击。

聚景光

45

学习此技能后[景光]可以蓄力。

机关飞弹

45

↓↑→+k

展开机关匣向前方连续释放出火焰飞弹攻击。

景光反射

40

当萤火机关存在时,能够使用景光向空中发射激光。利用萤火机关的光镜反射,对地面范围数个目标进行定位攻击。

磁光飞轮

50

←↓→+k

借助身体回旋的力量向前方扔出磁光飞轮。磁光飞轮飞回时,可按技能键使出踢击将磁光飞轮再次踢出攻击。技能释放时可按技能键蓄力,蓄满能量释放技能飞轮能够回旋3次。

重炮猛击

30

使用技能[舞风花剑]将目标拉回时,可按K键强制使用手炮攻击将其轰飞。需要使用手炮武器。

萤火轰

55

↑↓↑+K

当萤火机关存在时,利用景光持续对萤火机关充能。使萤火机关往地面投射强大的光柱,并控制其进行移动攻击。最后景光蓄满后的强力光束能够对萤火机关最大充能,使萤火机关释放出更强的光柱将敌人吸向高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