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兽对战魔道与将神心得与总结

时间:2013-03-25 00:00 作者:ly32264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将神:

这个职业很特殊,以至于御兽很蛋碎,因为 将神在变身状态下 对 变猪技能无效,所以呢讲一下对副将神的小连招
基本步骤相同,但是在舍去了变猪技能后,大家可能不习惯,来说说将神被雷鸟怎样抓取

①抓取——②武器操控——③御风术(只按一下,不要出现小旋风)——④火速使用雷鸟——之后继续上面的,放兽啊 初阶火啊,随机应变的连吧。

说明 :
1.抓取技能是可以控制敌人移动的,一定要把将神仍在不要离自己太近的地方,大概就是你角色躺下来的长度距离,要不然雷鸟是抓不上的
         
2.③步骤很重要,千万不要手快按两下风,一定在武器操控后使用御风术一下,让他停留在空中使用雷鸟

魔道:
主要针对魔气遁走,这个技能在使用第一下抓取落地后 80%的魔道会瞬移走,而70%的概率会选择出现在你身后,当然瞬移到其他地方就不说了追着玩就行,但是在你身后的话就容易了

这时候,你用完第一下抓取火其他技能,在他接触地面的一瞬间,你的意识应该是不管他干啥 直接转身使用初阶火,如果距离近直接用,稍微远一点转身后最快速度用普通攻击第一下引导施放初阶火法
魔道使用天魔之手(就是手上射出一堆小虫子缠住你),过程中你会被往后推,他释放完如果没有使用其他技技能抓你,直接一个前闪(无敌状态)迅速用意念抓取(无敌状态)来给自己一个活命的机会,很近直接用抓取就行了,虽然可实行度不是很高,但这就是破招的意识,其实我用的话很大概率能破掉,如果不用的话百分之百会被连招弄个残血,所以不要放弃一切机会来给自己留活路。

好了其他职业我也不想详细说了,等连熟悉这些连招 时候也就会有更多的经验了,当然 在这里提醒大家一下,能量链接在对方浮空状态下使用,对方会被长时间浮空下不来的啊,然后你们懂得。
高段PK 体术御兽如果彻底放弃兽的话,至少我觉得我不能保证我能活下来,可能手残一点,适当的配合神兽连招才是致胜的关键,但不要全场猥琐,这样你们也懂得,别人**,尽管你有你的理由但心里还是会不爽。

以上说明,全部是在无PVP套装武器下可行的,亲测,有PVP套装后,可以用更多连招的空间,首先普通攻击连招就很顺畅,变猪后3下普通攻击打倒后 用雷鸟抓也是可行的,无PVP攻速不够,第三下小爆炸后,即使你的变猪技能加满也等报道雷鸟抓他 他变回来跑了。至于用普通攻击,升空技能的小连招也不难只不过说起来就比较难了,那个需要手速,大家谅解 有机会弄个视频大家看看,虽然我不是很NB但至少这样的连招还是能用的很流利的。

此贴并没有说明全部的打法,随按御兽上手比较简单,但是如果你想连招有很多种连招方法,配合无技能连招来给技能冷却空间等等等等,小弟就不说了,因为新手们将这两套学会以后,自然而然的你就会其他的了。

相关阅读:御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