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御兽技能介绍

时间:2012-08-30 14:09:29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仙子进阶职业技能介绍------御兽

 

技能名称 操作方式 职业需求 学习等级 技能描述
武器操控 ←→+J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5 操控武器使其自行舞动攻击,最后一击将目标浮空。操控武器过程中可用方向键控制武器移动,连按攻击键能够增加武器攻击的次数。
念力抓取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5 用武器释放出灵力将一个目标束缚住,并操控武器带着目标飞向高空,之后将其重重的摔落至地面。束缚住目标后可使用方向键来控制武器的位移来选择落点。
初阶冰法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5 操控武器飞向空中释放出一个冰锥。当冰锥下方有目标时,冰锥刺向地面产生攻击。
初阶火法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10 操控武器飞向地面释放出火焰向上喷发攻击。
初阶雷法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15 操控武器向前方释放出一个快速飞行的电球。电球击中目标后,将自动飞向范围内的其他目标进行攻击。当只有一个目标时,电球只攻击一次。
星之巡回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1 向空中跃回旋身体并使武器围绕自身旋转攻击。武器释放状态变为单纯的用身体旋转造成攻击使目标浮空。
回旋投掷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5 将武器向前方大力的丢出,使其持续停留回旋一段时间。此时为“武器释放”状态,自身普通攻击变为徒手攻击状态。将无法使用某些依靠武器施法的技能。“武器释放”状态中按空格键即可将武器召回。
滚动撞击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15 向前方滚动撞击目标并将武器留在原地回旋。
跌落攻击 跳跃中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10 从空中向地面坠落攻击。只有达到一定高度时落地时才会产生震波攻击。
鬼脸嘲讽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15 扮鬼脸嘲讽敌人。使对手愤怒莽撞降低其攻击的命中率。
变形符咒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15 将一张变形符咒贴在目标身上使其暂时变成一只小动物。
火符咒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10 释放出一张炎之符咒,幻化出的火焰变成一个包围火焰的神将头向前飞行。击中目标后产生爆炸攻击。
幻象符咒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5 释放出一张幻象符咒,幻化出左右两个人偶。自身藏匿于其中一个人偶之中,任何动作都将使自身现形。释放技能时通过左右方向键来控制自身藏匿于前面还是后面的人偶。
陀螺精通 仙法 将神 御兽 20 使用陀螺系武器时,可以增加物攻和法攻。
扇精通 御兽 20 使用扇子系武器攻击敌人时,可以增加移动速度和恢复硬质。
冰符咒 ↑→+K 御兽 30 释放出一张冰之符咒飞至地面幻化出一只冰鱼在地面中向前游动。冰鱼触及目标后变为跃起攻击。冰鱼跃落至地面后产生范围震波攻击并分裂成两只小冰鱼持续追踪目标攻击。
雷符咒 →↑+K 御兽 20 释放出一张雷之符咒飞向空中幻化成一只雷鹰向前飞行。碰触目标后便会向周围持续释放出雷电攻击。
神兽炎之力 →↓→+K 御兽 35 释放出一张炎之符咒飞向神兽,为其注入炎之力。令神兽立即使出强力的火焰攻击。
神兽冰之力 ↓→↓+K 御兽 45 释放出一张冰之符咒飞向神兽,为其注入冰之力。令神兽立即使出强力的冰霜攻击。
神兽雷之力 ↑→↑+K 御兽 25 释放出一张雷之符咒飞向神兽,为其注入雷之力。令神兽立即使出强力的雷电攻击。
召唤神兽 ←→+空格 御兽 20 一段时间内解放神兽的力量,令其辅助自己攻击。
突然出现 →+空格 御兽 30 令神兽瞬移至[火符咒][冰符咒][雷符咒]爆炸时残留符咒的位置处。
扇舞・舞狮 ←↓→+K 御兽 50 释放出一个注入法力的绣球。舞扇使绣球围绕自身旋转。绣球可将范围内的目标全部控制住。此时用上下方向控制神兽上下位移来扑击转动的绣球。最后神兽连续向空中连续乱窜攻击将目标攻击浮空。
灵魂符咒 ↓↑+空格 御兽 40 一段时间内为[火符咒][冰符咒][雷符咒]注入灵魂之力,使其能够自动追踪目标攻击。
移形换位 ↑↓+空格 御兽 35 与神兽形成一个能量连接,互相调换双方的位置。二者连成直线的位置上会产生法能攻击。
兽舞・天合 ↓→↑+K 御兽 55 将神兽唤回到自己身边进行合力攻击。踩球动作中能够自由控制方向和位移。踩球动作中按跳跃键变为冰之合力攻击。踩球动作中按技能键变为炎之合力攻击。
神兽重生 ←→↑+K 御兽 45 施法释放出一张能量符咒飞向神兽为其重新注入力量。重置神兽的召唤时间。
神兽唤回 ↓→+空格 御兽 25 呼唤神兽,使其暂时飞回到自己身上。唤回神兽后再次释放技能变为命令神兽向前扑击目标。
扇舞・御狮 ↑→+空格 御兽 40 持续的跳动舞扇,向神兽发出攻击指令。暂时控制神兽攻击,控制神兽中按跳跃键即可结束控制。
标记符咒 →←→+K 御兽 25 待补充技能描述
能量连接 ↑→↓+K 御兽 50 释放出一张能量连接符咒,使其围绕自身旋转并连续的为神兽传送能量球攻击。
御风术 ↓↑+J 御兽 20 释放出一张能量连接符咒,使其围绕自身旋转并连续的为神兽传送能量球攻击。
飞扇攻击 ↓→+J 御兽 30 释放出一张能量连接符咒,使其围绕自身旋转并连续的为神兽传送能量球攻击。
强制变形符咒 御兽 25 强制中断当前进行的普通攻击动作,并立即施放[变形符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