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详解试玩服仙法PK的感受

时间:2013-03-26 00:00 作者:木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PK心得及体会
仙子通用:
前跑普攻也无Y轴,而变成前冲屁股攻击,直接把敌方击倒而不是僵直。星之巡回不再有武器环绕的Y轴判定,直接星之巡回无霸体,丢武器出去再星巡只有将神有霸体,仙法、御兽无霸体。(见(三)中的第三个视频)
 现在普攻收招时间明显变短。不学仙法专属被动技能是无法普攻加各阶技能。所以御兽无法使用普攻加仙法技能组合进行连招了。
念力抓取:释放速度明显变快,但无法普攻接念力抓取了。
一雷:主要用于远程打断和骚扰,例如魔道的远程荆棘手、预判舞姬类职业的震空弦(琴)。 一冰:在满级冰灵被动效果下冰冻几率是非常的大的,并且一冰的攻击范围会随级变大,技能侧重于控场或者雷灵遁跑后空中一冰安全落地。
一火:技能会随级增加浮空高度和范围,乃浮空技,伤害很高。
总的说来仙子的攻速,施法效果,收招时间比以前要快多了。而转职后的仙法伤害上整体下降很多。

仙法专属:
二雷:已废。移动速度变快,但无僵直,且整个引导过程变快,最后一下有浮空效果。(PS:若对方已被浮空,此技能能让对方持续浮空,简称拖连招的CD。)
二火:僵直极低,只能用于打断对面技能。二火的整体长度变短,在火灵被动下,摸到对面一下就能给自己增加5秒的移动速度和施法速度。
二冰:控场技能,释放后周围有敌方时,将敌方弹开,冰莲不再有二次伤害。在二冰范围里,虽然敌方会减少移动速度和攻速,但效果可以无视,对方依旧进二冰范围继续进攻。
三火:取消持续连打的设置,变为全自动,不再随着火球的落地让对方浮空,而是直接掉下来。
三冰:无冰冻,已废。只减攻速,非常废柴,完全无影响,不吐槽了。
三雷:依旧那样,取消持续连打的设置。
聚灵术:移动速度降低,龙卷风无霸体,融合动画没有变快。
法灵召唤:没等你连按3下,别人已经近身连你了。

二、PK中的问题与BUG
(1)狐影术在组队中有bug,会与队友合体,各种乱入,技能都放天上去啦。 

(2)冰灵霸体状态下,被将神元素抓取后能浮空,非常不合理。(例如震空翔、震空弦、三段斩、魔道的荆棘,舞姬的鞭子等技能都不会造成浮空效果,只有伤害,但元素抓取能被浮空,不合理。)

星之巡回无霸体,普攻+星之巡回无霸体。

(4)整体技能动作都变快了,但3灵释放动作、融合动作依旧很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