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魂人物卡属性讲解及援助推荐

时间:2012-12-06 00:00 作者:暗恋ㄧ公路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所有抗性卡全部练到30级即可(30级你设置1个24小时+1次突飞 刚好30多级)。

绿色套卡属性全部垃圾,只能下副本有用,话说副本小怪基本是碾压,打boss出现几率不高,出现了作用也不大,所以不需要套属性,如果你是物理系买2个罗成,比你买1个罗成+1个线娘实在多了。

所以你如果下副本的话带上抗性卡5张(雷抗直接买52那一套),然后剩下的位置全部堆,力量+暴击或者智力+暴击。

人物卡加属性方面:物理系用罗成、法术用线娘或者这次国庆出的紫色罗成,智力跟法术暴击加的比较多。

援助方面:宇文成都攻击最高,宇文化及吸附力范围最大最广,但这2张卡一般人用不起,推荐宇文化及。

pk援助首推:单雄信。你被打他可以跳出来打倒别人,属性中有加攻速的,完全为pk设计的人物卡。

下一般的地图或者boss能浮空的:秦琼

秦琼的攻击比宇文成都少一点点,但4段伤害也很变态了,尤其那攻击范围很大,只要能打出第1段,后3段攻击都可以凭空使出,范围大、伤害高,4段能控制boss很长时间,可以当作1个大招来使用。

打幻境不能浮空boss:罗成

罗成攻击很低,出手很快,但其实最大的问题是攻击范围距离太小了,所以罗成自身的属性不错,只能用罗成来过度自己连招的空隙已经用来加强对boss的硬直。

罗成:我并不喜欢,范围小、攻击低,但对付不能浮空的boss只能罗成了,毕竟罗成攻击是中下段位可以扫地,老程是中上段容易断。

线娘:只是加属性,援助不实用,还有可能起反作用。

尉迟恭:护援卡第一交椅。人物卡可以挡1个盾牌。躲在人物卡的一侧可以挡掉很多飞行物的攻击。

所有卡都可以当,但唯独尉迟恭可以存在10秒之久,还能保你不死状态。

这张卡必然要买,而且要1.3倍精华炼养到50级 (其实尉迟恭的攻击也不差 他是等级越高 反弹伤害比例越高)。

老程:免费送

攻击、范围、属性都综合能力最高,适用所有方面。

风弥:免费送

她的属性跟刘黑子是一样的,智力、法爆、释放速度,很完美的属性,建议炼高。

刘黑子:援助

真的不咋的,法术系的援助没一个好的,又贵,加属性跟风弥一样,完全没买的必要。

小细节:

放人物卡的时候最好跳起来放,可以你人是移动的、安全的,如果你站着放,你会有1个释放动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