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阶神法通关完美青龙幻境的心得

时间:2012-12-13 00:00 作者:血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见很多突突侠和生活委员(拖地狂刀)抱怨自己60了还过不了完美青龙,而且据说那时青龙的血条长的可怕。未免以后自己也过不了,本人(神法)本打算在45级的时候过完美,为什么?因为45可以学鸟,而且鸟的输出是神法所有技能当中最给力的,但是自从我45之后才发现,原来一切都不是这样的。现实和幻想总是存在差异。

经过连续几次的实践,我已经确定:青龙环境中有几个技能坚决不要放,1.命运之枪;2.精元融合*浊元(狗);3.精元融合*清元(鸟)。命运之枪释放速度太慢而且极易被打断,狗和鸟虽然输出惊人,但是我不得不告诉你一个事实:那就是那两个傻瓜不会攻击青龙,只会呆呆的站在那里不动。完美只有60秒且只允许受击1次。本人实践了4次,第一次受击3次限时通关(任务失败),第二,三次受击2次限时通关(任务失败),这三次之所以受击次数过大,都是被青龙吸气的时候天空放电点到的,时间都只用了45秒左右。第四次完美通关,完成任务,一直到字幕出现,我扫了一眼时间,还剩20秒,而青龙的血量早已空了,我的GPS(元气精元)和清元还在进行攻击。大致来说,神法通关到出字幕只用40秒就可以了。现在来说一下具体步骤:

   建议消耗完所有PL再进图,提前在快捷药品栏放一些增加武器攻击百分比的药水(这个宝箱之前都给的),一进图迅速向前斜上方前跑,跑动的过程中,吃一个百分比加攻药水,不要上玄盾和那个加智力力量的小魔天(好像叫这个名字,本人没用过,但很多人喜欢),浪费时间。快跑到的时候(青龙未出现),果断放元气精元,在青龙第一次伸头前功后,跑位青龙后面释放浊元和清元,速度闪身最上方。此时青龙会再次伸头前功吸气,此时主动跑到龙头处释放炸地的技能(好像叫什么爆炸或者元珠),此时会留下两个气泡,放完技能跑位最上方。此时元气精元CD马上结束,青龙只会伸头攻击和吸气吐纳攻击,所以再次重复释放元气精元,再放元气精元之前浊元和清元CD结束,依照之前的方法,优先释放浊元,浊元20级的威力比1级的鸟输出更多。当两轮释放完成后,从第三次开始进攻前,先施放能量风暴球,迅速跑位青龙头下释放清元浊元,闪身最上释放元气精元,之后有机会就在龙头下释放一次爆炸再留两个能量球。这里的所有释放技能攻击青龙的最佳位置就是与那个柱子竖向与青龙头横向的交汇点,这个位置对于神法来说,浊元可以炸到(只有龙头一直缩到右上角才不会被炸到)。由于能量风暴球的多少是依据攒豆的多少来决定的,所以尽可能的把能量球都带到那个交汇点不要可惜没放对位置的风暴球,更不要逞强,因为之最多只能受击一次,不然只能重来。我做了4次任务,四次都是到我第三轮攻击时,任务结束通关。

   本人现在只有1500多**,全身的垃圾装,武器啥的都是任务给的,标准的贫民装。卡片带了一堆的那个红色眼睛(+智力,+法爆)一个蜜蜂卡,一个系统送的变身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