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来说说我的义军——桂林之家

时间:2012-12-14 00:00 作者:念_夕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也说说我的义军吧!我是九月份接触到斩魂的,也是九月份进入的桂林之家。这个名字是檬檬姐取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叫桂林之家,但是我知道,她的初衷也是让我们在游戏里有个家。我们原来在山水天下嘛,檬檬姐刚好也是桂林人,也许她就这样取了。其实嘛,前几个字不重要,最后一个字才是我们想要的。当初

 

  我也说说我的义军吧!

  我是九月份接触到斩魂的,也是九月份进入的桂林之家。这个名字是檬檬姐取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叫桂林之家,但是我知道,她的初衷也是让我们在游戏里有个家。我们原来在山水天下嘛,檬檬姐刚好也是桂林人,也许她就这样取了。其实嘛,前几个字不重要,最后一个字才是我们想要的。

  当初我看到这个义军,是山水第三个义军,第一个是炫魔,我当时太弱小,他们不要我T.T,第二个是寡妇村,我加了他们也不理我,我就到了第三个义军,看到是桂林之家,我就叫他们拉我(刚好在桂林读书),M了2天我才进去的。说句实话,低级的时候,每天卖头单刷,没有在义军里说过一句话,直到40级以后没图了,才开始叫义军里的大哥大姐帮我开图,才开始了在这个家里真正的生活。

  义军的竞技,因为我们是山水第三个成立的义军,我们接触得也是比较早的。从开始的什么都不懂,进去看到人就狂揍(虽然现在也是这样)到后来的开始努力练习打架技巧,有所成就,我们都和这个家一起成长。我们这个家,不为什么 ,就为开心,我们不刻意去追求为了义军演武而收多少级多少级的人,但是我们一样很重视,我们也会尽力的去打每一场战斗。因为我们的团结,我们的努力,以及不错的运气,合区之前我们一直徘徊在山水的第三这个位置。我很感谢义军里的所有人,谢谢你们的努力。

  我说谢谢,真的很感谢。因为在不久前,檬檬姐说工作的原因,她离开了,把这个义军留给了我,把这个家留给了我。这时候,就遇上了合区,合区之后,挑战太多,好多原因都差点让我顶不住压力说要离去,这里也谢谢原来山水的朋友,以及合区之后现在的朋友,谢谢你们给了我继续下去的勇气和信心,我会继续走下去,把我们这个家带好,继续发展,与青龙一起走(求别喷!)。

  我们会,没什么所谓的土豪,有的都是一群热爱游戏的年轻人!!(看到3W荣誉了么)。

  合区之后之后,压力真的很大,有太多太多强大的朋友,我们的底蕴还是有的,拼搏之后我们还排在第二页。

  正式有太多太多强大的朋友,我们也希望与更多的新朋友融入我们这个家,和我们一起玩,一起闹,想啥说啥,无忧无虑。

  我不想别人对我们义军的名字有什么想法,好好的一个家,有什么不好,您说呢?

  再大的压力,再大的挑战,我们这个家里的人,都不会放弃,都会继续拼下去。

  新朋友,来吧,桂林之家欢迎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