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魂》终极封测常见问题解决办法

时间:2012-07-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斩魂终极封测常见异常问题解决办法

【问题一】极速下载工具无法运行,直接崩溃。

【解决方法】 此情况是由于系统缺少相应的运行库导致,请安装相应的补丁再次尝试。在游戏安装目录下可以找到vcredist_x86.exevcredist_x64.exe
32位系统安装vcredist_x86.exe,64位系统安装vcredist_x64.exe;
补丁下载地址:http://ql.gdl.netease.com/vcredist_x86.exe

【问题二】出现合并资源异常提示



【解决方法】此错误是由于客户端文件被意外删除或者损坏导致;碰到这种情况可以通过重新安装客户端即可解决。


【问题三】在载入过程中出现“游戏下载工具停止工作”等类似的错误提示。


 


【解决方法】此情况可能是由于win7系统未获得管理员权限导致。尝试点击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