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仙法技能介绍

时间:2012-08-30 14:19:27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仙子进阶职业技能介绍------仙法

 

技能名称 操作方式 职业需求 学习等级 技能描述
武器操控 ←→+J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5 操控武器使其自行舞动攻击,最后一击将目标浮空。操控武器过程中可用方向键控制武器移动,连按攻击键能够增加武器攻击的次数。
念力抓取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5 用武器释放出灵力将一个目标束缚住,并操控武器带着目标飞向高空,之后将其重重的摔落至地面。束缚住目标后可使用方向键来控制武器的位移来选择落点。
初阶冰法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5 操控武器飞向空中释放出一个冰锥。当冰锥下方有目标时,冰锥刺向地面产生攻击。
初阶火法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10 操控武器飞向地面释放出火焰向上喷发攻击。
初阶雷法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15 操控武器向前方释放出一个快速飞行的电球。电球击中目标后,将自动飞向范围内的其他目标进行攻击。当只有一个目标时,电球只攻击一次。
星之巡回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1 向空中跃回旋身体并使武器围绕自身旋转攻击。武器释放状态变为单纯的用身体旋转造成攻击使目标浮空。
回旋投掷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5 将武器向前方大力的丢出,使其持续停留回旋一段时间。此时为“武器释放”状态,自身普通攻击变为徒手攻击状态。将无法使用某些依靠武器施法的技能。“武器释放”状态中按空格键即可将武器召回。
滚动撞击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15 向前方滚动撞击目标并将武器留在原地回旋。
跌落攻击 跳跃中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10 从空中向地面坠落攻击。只有达到一定高度时落地时才会产生震波攻击。
鬼脸嘲讽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15 扮鬼脸嘲讽敌人。使对手愤怒莽撞降低其攻击的命中率。
变形符咒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15 将一张变形符咒贴在目标身上使其暂时变成一只小动物。
火符咒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10 释放出一张炎之符咒,幻化出的火焰变成一个包围火焰的神将头向前飞行。击中目标后产生爆炸攻击。
幻象符咒 ↑↓+K 仙子 仙法 将神 御兽 5 释放出一张幻象符咒,幻化出左右两个人偶。自身藏匿于其中一个人偶之中,任何动作都将使自身现形。释放技能时通过左右方向键来控制自身藏匿于前面还是后面的人偶。
陀螺精通 仙法 将神 御兽 20 使用陀螺系武器时,可以增加物攻和法攻。
法球精通 仙法 20 使用法球系武器攻击敌人时,可以增加法术暴击和施加硬直。
二阶冰法 ↓→↓+K 仙法 20 操控武器飞向地面释放出冰霜法术向周围发出寒气。按住技能键可操控冰霜核心移动,范围内会随机生成冰粒向中心聚集。松开技能键即可释放出终结攻击,将聚集的冰粒爆发出来在范围内形成多个冰花。冰花碰触目标后会爆裂产生霜冻攻击。
二阶火法 →↓→+K 仙法 25 操控武器向前方释放出一个大火球。按住技能键蓄力可操控火球移动,火球会360度旋转向周围发出小火球攻击。松开技能键即可释放出终结攻击,火球会向当前发射火球的方向持续的发出火球攻击。
二阶雷法 ↑→↑+K 仙法 30 操控武器飞向空中释放出雷电法术召唤出两道闪电击向地面攻击。按住技能键可操控雷电核心移动,两道闪电会围绕雷电核心旋转并向中心聚集。松开技能键即可释放终结攻击,将两道闪电分别向两边释放出去扫击地面攻击。
三阶冰法 ←↓→+K 仙法 35 操控武器向前方召唤出一个冰球。冰球会向前方散射出冰粒攻击,连打按键可增加冰球散射冰粒的次数。最后将会向四周散射冰粒的冰球向前方释放出去。连打按键的次数越多最后释放出的冰球攻击越强。
三阶火法 ←→↑+K 仙法 40 操控武器飞向空中释放出一个巨大火球。巨型火球前方范围内会随机降下火雨攻击,连打技能键可增加降下火雨攻击的次数。最后将巨型火球向斜下方释放出去,火球落向地面后产生爆炸攻击。连打按键的次数越多最后释放出的火球攻击越强。
雷霆万钧 ←→↓+K 仙法 45 操控武器飞至地面释放出一个电球。电球会不断将周围的目标向中心吸引并持续造成伤害,连打技能键能够增加电球吸引周围目标的速度。最后电球爆裂释放出范围的雷电攻击。连打按键的次数越多最后释放出的电球爆裂攻击越强。
召唤冰灵 →+空格 仙法 30 召唤出一个冰之法灵,使其跟随自己。也可以立即释放冰之法灵的力量使自身获得冰冻护甲暂时进入霸体状态。技能释放时持续按住空格键即可立即将冰之法灵的力量释放。
召唤火灵 ↑+空格 仙法 25 召唤出一个火之法灵,使其跟随自己。也可以立即释放火之法灵的力量使其产生范围爆炸攻击。技能释放时持续按住空格键即可立即将法灵的力量释放。
召唤雷灵 ↓+空格 仙法 35 召唤出一个雷之法灵,使其跟随自己。也可以立即释放雷之法灵的力量使自己能够瞬移到指定位置并召唤出雷电攻击。技能释放时持续按住空格键即可立即将冰之法灵的力量释放。
法灵融合 ↓→↑+空格 仙法 30 当有三个法灵跟随时,便可将它们融合成一个特殊的法术释放出来。
蓄力攻击 仙法 20 获得普通攻击一下释放后持续按住攻击键触发操控武器横向回旋攻击的能力。
自动召唤法灵 ↓↑+空格 仙法 50 一段时间内释放冰火雷系法术时自动获得一个对应属性的法灵。
法灵攻击 ←→+空格 仙法 35 将跟随自己的法灵释放出去。释放出的法灵会停留在半空中一段时间。当主人释放法术技能时,法灵也会释放出对应的元素攻击。
回旋接力 仙法 10 武器飞回的瞬间,释放特定技能时将获得强化的效果。1释放星之回旋时使武器回旋的范围增大。
聚灵术 ↑↓↑+K 仙法 55 手向空中举起旋转身体施法,从自然中呼唤出法灵使他们聚集到自己身上并立即将他们融合释放出法术攻击。按方向键上为呼唤火之法灵。按方向键下为呼唤雷之法灵。按方向键右为呼唤冰之法灵。
法术强制 仙法 10 待补充技能描述